th.jpg

八字命理:命運

在批了這麼多客人後,我心中有很多的感慨。或許各位並不是職業的命理師,所以大多是批批自己四周的朋友,但各位一定知道來找命理師的一定都有問題的。而這些人並不是本身的八字很差,都是在做出錯誤的決策後所連帶出來的不順。

很多人的八字其實都很不錯,很會賺錢,但為什麼來找我時大多卻是負債累累的?很簡單,因為八字所表現是一種情況,並不是你的命,命只是一個結果罷了。所以你八字天生財運好,並不代表你一定很有錢,你只是財運好罷了,當你在錯誤的時間點去做出錯誤的決定,那可能就這一個錯誤的決定,讓你財運大破,那只要一兩年的時間就好,你後面十多年的時間就要為這個錯誤的決定去責任。但你還是很賺錢,只是賺的錢要拿去還債了。

會來找我這命理師的,我絕對不會是這客人所找的第一個命理師,因為我並不是有名氣的命理師,我詢問過這些人當初怎沒有問命理師可不可以做?大多數回答我都有問,都是說可以做。不過這一做下去卻是下場很慘。那為什麼會這樣?就是因為八字中有一個陷阱,那就是叫『用神』,傳統八字的用神是在本命上取用,所以先取用神才能批命,這情況會讓許多人搞不清楚,而認為用神是批命的第一步驟,所以取出用神後就認為十年大運皆是如此,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錯誤觀念。

在我實際批命經驗上,往往都是在用神大運時出問題,應該好運卻是很慘的下場,我學生是這樣,我客人也是一樣,因為流年跟大運是要比對的,也就是用神大運並不是每年都是好運的,也有相當衰的年份,而且成功需要相當的時間去累積,但失敗只要短時間就可以造成了。所以大多數人是取了用神才會批命,但我卻是先批了命才能取用神,剛好相反過來,因為魔鬼都是藏在細節中,所以我也是只批流年,一年一年的批,就是要找出有問題的時間點,我想這些負債的人情願關店一兩年出去玩,也不要辛苦那一兩年結果卻是倒閉負債。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很認真的研究八字,但只要一講到用神,說真的我就看不下去了,因為當還在講用神如何取用?表示批命一定不準才會有這樣的疑問,許多人還會很得意與人分享,說這是他所發現的情況,但還不是一樣的老毛病,就是在用神上打轉,在格局上打轉,這一個命例可以是這樣,但遇到下一個命例規則又不一樣了。所以我不會跟人討論八字的原因在此了,觀念上的不同,還有我是職業的命理師,我面對的是未知的人生,並不是像這些研究八字的人,就算批錯八字了也無關緊要,因為給他批命的人是他的白老鼠,但在我手中的客人可是把命運交給我的。

在我眼中八字並沒有好壞之分,因為太多相同八字人其命運成就都不一樣,所以相同八字不同命運,所以表示八字只是命運的因素之一,還有空間跟自身的努力,如何透過八字的分析去找出對自己有利的五行,在空間上努力,而不是怨天尤人,每個人都是會往好運的方向去發展的,這才是八字真正要告訴我們的,八字並不會決定你一生的成就,而是告訴你你能正確地去努力,你會往好的方向去發展,因為命只是一個結果,你當下所做出的決定是對是錯,那才是最重要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用神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