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批命程序

八字很多人只用來批命,大家看我八字文章就不一定是用來批命的,我八字反而用來看許多的事,而這些都是我自身的八字理論,我八字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學起來的,並沒有去學習很深奧的八字理論。我是透過生活上的觀察去逐一理解這些五行的情況,然後套上八字批命上。

看我文章你會覺得八字很簡單,但真的一個八字丟在你面前,你依然還是不會批八字,因為第一步你該如去下手批八字,我學生有很多現在都很厲害的,接受我四堂課的教授,八字的觀念全部改變,很多是被人講神算的,甚至還有網友跟我聊說他遇過最厲害的命理師是誰,想拿來壓我,我一看就笑了,因為那是我學生啊!

批八字我一般先破,所謂的破就是破除客人在之前所接受的八字觀念,之前命理師都說你是用神為金火,客人一定會說對的,因為那是傳統的批論法,我會突然一轉,馬上找一個是用神的年卻很慘的年份,客人就會傻眼,不過各位不需要跟我一樣,因為你要如此一定傳統八字要懂,問題你現在連八字都搞不清還想學我玩這一套,那你會自找苦吃的。

你就找你認識的朋友,先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批命,但要記著不要跟朋友爭執,很多人為了要證明自己八字很強,批論出來客人說不對,反而跟客人吵架了你要先避免這情況。在與客人批命中,批錯的部分我也不會與客人起爭執,請記得我們是在幫忙分析客人的八字,並不是在顯示我們的神算,更何況八字本來就不可能100%的精準,不然大家都學八字就好了,何必還有其他的命理。請以幫對方分析的八字的角度去批八字,而是不以我是神算的角度批八字。這樣子你的心態會比較正確。

那在來就是以基本的財運、工作、人際這幾方面去推論,不要以為這樣是很模糊的,你剛開始就先以這幾方面去切入論斷,你去年來講跟前年比起來是財運更差,為什麼一次要批兩三年,這樣才有比較的空間。你才有辦法讓客人知道你是真的了解客人的情況,不然一句話,你去年財運差,說真的,不用你這命理師,大家也可以這樣推論。既然是八字,一定會顯示出來,哪一年好哪一年差,你要去比對出來給客人看。

所以很多客人剛開始看我批八字,是一年一年比對出來的,很快的我就會一連串的講出這一年是怎樣,那一年是怎樣,運勢的起伏就開始一連串的講,就好像是我看到的一樣。但這要相當多的練習,各位只要三年的比較就行了,前年的財運比去年要差,去年的財運比今年好,當你能這樣正確的比對出來,客人心中自然有底了。而各位也可以用這大運跟上個大運比,這種方式叫比對法。有比對才知道好壞,不然一句話你財運差,客人根本不會有感,但要是有一個基準點來比對,那客人就會有所感覺了,不過這要練習的,所以你流年一定要批的準確,不然會滿頭包的。

想學好八字就用這種方式去練習,或許你剛開無法論很多,但要是有一個運勢好壞的比對,客人一樣會買單,當然不要以我是神算,我算就是對的態度。而是以分析的角度去批八字,這樣你批八字才會比較放鬆,不會緊張得要命。不要只想靠東問西問的,只有自己真的去批,你才會真的學到八字。八字是沒有真訣的,凡事都可以是八字的體悟,當你真的體悟到了,那就是你的八字。問我八字的真訣是什麼,我一定告訴你,那就是五行生剋,就是這麼簡單。所以學會批八字很快,三小時就可以了。但我通常會看心情再亂教一些風水,所以時間都會拖長一點~~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練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