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相信命理

這人不相信八字可看人生,他問哪可否觀出他有幾個孩子?

這是在命理網路社團中的一個問題,要是我一定不會回答對方的,命理並不是對方不信,你硬要證明給對方看說命理有多厲害,這是學命理的人要知道的事。命理是建立在有需求的人,否則明明卻是算的很準,這種人只會一直回答不對,只因為他沒有這需求,還有免費的算命有何不可?所以你只會被當成耍猴戲的。

所以當對方對自己的問題並不在乎,旁人幫她在乎做什麼?我朋友因為他的同事有遇到問題,希望我幫忙批命,不過我的職業就是命理師批命就是收費3600,結果他的同事說太貴,我跟我朋友說不要為了這種小事而感到不好意思,會嫌貴表示他對自己的問題不在乎,當她在乎他的問題時十萬都會拿出來,就當沒這回事就好,你也不要覺得很抱歉,因為這本來就是別人的問題。

不要以為我不要錢視錢為無物,我沒有那麼的清高,是這人因為不相信我的命理專業,所以才在價錢上打轉,竟然不相信我,我當然也不會強求,別為了那點小錢把自己的價格給降價了,這樣對方也一定會把你學術給降價了,只要有一次這樣,以後更會如此,你的朋友就會說你上次收多少,這次怎又調高了,那只是讓你自己難做人,而且你的學術被人輕視。別忘了你的職業就是命理師,不是慈善家。我要的不是一聲謝謝,那樣我無法生活。福報再多,沒錢一樣活不了。

當客人認同你了,那樣在前提上你就已經是贏了,客人就是有心求你,所以姿態會比較低,對於你講的東西會很認真地聽,這就是改變的開始,而不是建立在價格便宜的基礎上來聽聽,改運就是在客人相信你的開始起,而不是像路邊攤的便宜算一算的那種。所以不相信命理的人就是不相信,因為這人在好運中,你還要為他高興,要是真的出問題了,他也一樣找神找佛找算命的,請記得命理師的一句口訣『所有人都相信命理』,就算人口中講著不信命理,你只要隨口講一句下個月注意會有車官,他一樣怕的要死,哪有不相信命理的。

所以網路上的免費批命可以當練練功夫的場所,當你功夫夠了,就要開始提升自己的格了,除非你是真的要當慈善家,要是真的想讓別人看重你的學術,或多或少都要收紅包,兩百也行,這是對你的尊重,這樣別人也不會有事沒事就追你你問一堆無聊問題,你根本是被追問免費批命的,你到時不幫對方還會生氣,對方還認為是你自己的不對,這就是做賤你自己的學問了。而是當別人真的有問題會真的來詢問你的意見,因為你是有那種地位,別人是尊重你的命理專業,而不是當你是一個算命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信任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