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時間與空間的影響

八字跟風水的兩相配合,在跟同事去看風水的途中,我講到這情況,我說其實八字一模一樣其實命運是會大大的不同的,我就以西瓜的例子,西瓜的種子就是八字,西瓜種下去就是只會長出西瓜並不會生出地瓜或是芋頭不一樣的東西。所以相同八字的人就是會以這樣的情況,不過西瓜要是種在南部跟北部,同樣還是西瓜,不過甜度就會不一樣。

所以八字就是一個基因,你能越符合這基因的生長,如要火就給火,能越符合你八字要的條件,那這人的未來的成就就會越好。而這也是我眼中並沒有好跟壞的八字,大家的八字都一樣的,所以八字並沒有好壞之分,而是如何去栽種這西瓜的方法?而八字生活化所講的就是這部分,但這部分只是個人的能量。

而八字是屬於個人的能量,但風水是屬於外在的力量,是一種外加的力量,他的力量會增加或是減弱你本身八字的力量,所以在一個能發財的房子裡,住進去的人不管是誰都一定會發財,只是發得多跟少,那跟個人的八字能量有關,但房子的能量就是外加給你的,能幫你加分或是減分。

但我在勘宅時會發現一種情況,這房子其實不差,但住在裡面的人會出現運勢很差的情況,那是因為往往好的位置可能會因為漏水,你就會到其他的位置,而往往所搬去的位置就是兇方所在,也就是該房子氣場最糟糕的地方。而這往往就是本身的運勢很差,所產生的情況。所以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我家的風水不是很差嗎?怎你只是調一下位置罷了。其實並不是居家出問題,而是個人運勢很低迷,好位置就會給你漏水讓你不能在那邊,所以我調很多位置的情況,大多那位置都會出現漏水而一般人也懶得整修,為了方便就搬到差的位置上去了。結果最後我又會調到那位置去了。所以個人運勢也會連帶你走到一個氣場差的地方,並不是房子整體的風水很差,而是你八字運勢低,所以出事的是妳本人而不是整個家庭。

八字運勢的好壞可以判斷,但其實最好連帶自身的居住環境一起看,因為往往居住的環境影響因素很大,甚至有時會超過自身的八字,因為要是你本身的八字能量不強,居住的能量超越你八字的情況,那你反而會受環境的影響比較大,所以為什麼我說影響人的因素很多,並不是單單八字而已,就看哪一個力量大,那一段時間那個影響因素就會主導你的運勢,這也是我本身並不會在八字上一直打轉的原因,我說過了,相同八字不同命運的比比皆是,可見人是可以改變命運的,就看用什麼方法罷了。

【推薦影片】

時間與空間:人是活動的,所以在廣義來講時間的力量是大於空間的,但要是你懂得這些學問,其實空間的力量也能降低或是增強時間的力量。

https://youtu.be/-algXSvb2TM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空間 風水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