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官殺

最近看到豬哥亮跟女兒謝金燕的事情,我只能搖頭,對於他們的事情我是不與置評,我只是想說明『官殺』這八字中的十神,是一種讓人會迷失方向的十神。

我們都知道官殺在八字中代表的是名聲,不過當中官殺越來越高漲之時,官殺會直接克制到日主,這便是我常講的日主受剋的情況,那反而會出現反效果,所以我們看豬哥亮在事業高峰之時,其實也正是人生正迷糊之時,所以印為什麼很重要。

為了要對抗官殺的情況,可以有兩種方式一為食傷,一為印,但大家都知道我大多選擇印而不是選擇對抗的情況,因為一但發生這種情況,其實人已經迷惘了,你用食傷也就是智慧的方式來壓制官殺,那是很難的。我情願叫人吃吃喝喝睡大頭覺,因為當一個名聲正旺之時,是瞧不起任何人的,聽不進去任何建議的。所以與其要糾正對方的行為,那我情願以吃喝的方式去補印來讓官殺壓力降低。

各位並不是命理師,所以可能會在理論上打轉,但我跟你講,當來找我這命理師的人,遇到日主受剋,這種客人是很難溝通的,因為日主代表本人,本人在被剋的情況是很迷惘的,因為有很大的壓力所在,那直接點名錯誤的地方對方反而不容易接受,所以我會以印的方式來溝通,如給予希望,以柔性的方式,並用簡單的能增加日主力量的方式,先讓日主有能力對抗官殺,這樣當事人才會清醒過來,所以變胖在八字上來講並不一定是壞事。

然而有些人會以食傷直接對抗,那大多是理論派的,當客人在你面前是處於憂鬱症的情況,身為命理師的你會感到整個束手無策,所以我很喜歡用印的方式來處理這一類的情況。而官印相生,當你的名聲越高,相對的也要越低調,這樣才會對你更有幫助。所以八字中雖有對抗官殺的方式,但以我而言,我是比較喜歡用印的方式,但也有用合化的方式,那便是隔離,也就是離開那地方。我是最討厭用食傷的方式,那是直接面對面,那就是用爭吵去處理事情,食傷剋官雖然是用智慧去處理事情,但大多是爭吵鬥爭的方式在處理事情,所以我們才有『傷官見官,百禍為端』這句話的產生,但其實傷官見官,大多是產生爭吵不平靜,所以我是不太用這方式處理官殺的。所以在八字上我是傾向比較平和的處理事情,但我本質是食傷旺的人,所以說到爭吵,我也是不會怕的。

【推薦影片】

命理小常識:如何觀察家中氣場?

https://youtu.be/IA8Z4u9BfYY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日主受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榕逸居士 的頭像
    榕逸居士

    命理異言堂 ─ 歡迎大家來鍾榕逸的命理世界。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