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破財

最近有幾個客人來問我,都是跟車禍有關的。而他們共同的特點是車毀人沒事,而我就看看他們的八字情況。

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他們都是處在『破財』的情況。而並不是處在我們常講日主受剋的情況。

『財』,我們都知道就是我們所管的東西,所以破財就是損失東西,所以看起來是車禍,但其實人壓根都沒有事情發生,就是賠錢了事或是再重買一輛新車。

這邊我就會開始想了,日主受傷其實是跟本人有關,這一類單純的車禍人一點事也沒有的情況,我是否要列入破財而已,畢竟今年來問我的客人出車禍都是在破財的情況,所以我們以往所謂的車官,其實這一類都只能是破財的情況,而真正會出事的車禍那才是所謂的日主受剋的情況。

這是相當有趣的一個現象,我的東西破損了叫破財,所以現在遇到破財的情況,其實要包含出車禍,八字就是一種這麼有趣的現象,我也是要碰到了才會知道的,當然在批論理論上是沒問題的,但世間的問題那麼多,我可不是都碰的到,這些可愛的客人回饋才是我八字一直進步的原因。

所以現在我來測試看看,要是有人說他出車禍卻沒事的情況,我一概都以破財來看,看看是否這樣的情況?八字就是一種你要去測試的學問,要是單純的只有靠書,你的體會有限。因為八字就是時間對人的影響,所以要多去批批人的八字,不是批完就沒事了,還要去追蹤。當然我是命理師,客人每每一有問題就是來line我。

當然還有幾個笨學生,一有問題就line過來,不過這些都是我進步的原因,還有教的學生都帶一堆自己認識的八字,我上課是不會準備我自己的八字案例的,都是學生自己準備認識人的八字來上課,就這樣批啊批,這樣八字的理論就成了,也就是陰陽五行的流通。

八字的情況相當多,我個人也無法完全的一一的遇到,更何況我是一個專心在研究學問上的,本來生活就是很平靜的,所以比較刺激的生活跟我是比較無關的,這些就是要以個人的經驗了,不一樣的經驗所體會的八字理論就不一樣。但都是建立在實際批命的情況下,而且都是批的準確的。所以各位學生你只要批的準,你就可以不要管我的理論跟你一不一樣,本來我就只是帶你直接進入批命的階段,當你會批命而且批的準,你就不用管是不是跟我一樣的理論了,因為那就是你個人的專屬八字理論。說不定你還發現跟我完全不一樣的批命理論,那就是我要跟你學習了。

【推薦影片】

八字是經營學: 八字並不是宿命,而是可以看成一種人生的經營學,畢竟每個人的條件都不一樣,相同八字也不會有相同的命。走對自己最有利的路才是真。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y4y1a7Sg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車禍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