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八字為時間非空間

昨天再看有沒有什麼易經的東西可以研究,找了一個無極心法方程式一看,不是在講易經的嗎?怎變成講八字的。

看了之後就知道又是掛羊頭賣狗肉的騙子,說自己又領悟到什麼新的批命法,自己的初級批命等於別派的高級戰法。看了一下,還不是在講如何判斷身強身弱?如何找用神?如何判斷格局高低?

原來只要把名稱用得很厲害這樣就可以自成一派了,我看了內容後,我只能說這人並沒有把八字簡單化,反而更複雜化,這也是一堆人去拜師學藝,花了時間花了金錢,結果還是學不會命理的原因,因為老師都沒有真正的東西教出來,反而只是在傳統的方式上把名字弄得更神,理論上弄得更複雜而已。

其實八字在講的就是十天干跟十二地支,但各位要知道八字講的並不是大自然的道理,而是這些符號是以大自然來做譬喻讓你了解,並不表示十天干跟十二地支就是表示大自然,所以人人往往在學十天干跟十二地支就走偏了。開始古書上講得甲木參天~~~把十天干的區別背的一清二楚,然後就開始分析甲木需要的用神是什麼?

這些東西我以往也背過,但這是錯的。因為八字不是大自然,他講的是時間的因素,只是十天干跟十二地支用大自然做比喻,但很多人就陷入八字是大自然的直覺去了。那甲木是大樹,要大土要水要陽光還要金來鍛鍊,那你八字中有土有水有金但是缺火,那你的八字就一定要火嗎?答案不是的。那乙木為小花小草,要水要陽光要己土,還要甲木最好,假設這些條件都符合了,這人就好命了嗎?答案還是一樣─『才怪』。

所以一但你把八字當大自然了,你就會產生很奇奇怪怪的理論,如甲木出生在丑月,是一個寒木,所以要用火來驅寒,你認為火是用神,但是現實中你走火運並不一定會好運。我只能說這樣會身體比較好一點。傳統的取用神方式是對身體會好一點,但對運勢的好運則是沒有一定的好壞。不要拿自己的時間來浪費,很多人學了八字後,一直期待自己的大運到來,但卻是與期待相反的情況,怎反而相反沒有好運,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特殊格局的命盤,網路上不就是有很多這一類的問題,這就是學了八字反而害了自己的情況,而此時你已經浪費多少自己的時間了。

所以學八字要就是能有職業的水準,這樣才不會害了自己,不然就是根本不要碰命理。很多人都會跟我講,學費可不便宜一點,我只是想認識自己的八字,我只會說『不』,因為八字認識錯誤只有害了自己,要是你在幫別人批命更會連帶害了別人,所以我要求學命理一定要有命理師的基本水準,否則就乾脆不要碰命理,找人幫你批命就行了。我看太多因為學命理而害慘自己的人了,所以你想當下一個受害者嗎?

【推荐影片】

命理實證的重要:學習命理要知道如何去實證,這樣才會對命理產生信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54y1b7h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c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大自然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