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八字批命

時日月年 大 流

甲庚癸庚 戊 丙

申子未戌 寅 申(女命)

那這八字,你認為客人會想要問你什麼問題呢?各位就試看看吧!這便是批八字的第一步,你要知道這客人要問你的是什麼問題?

網友: 問財

鍾榕逸: 為什麼要問財啊 說說原因客人可沒有這麼簡單就能應付的喔

網友: 小小見解 讓大師見笑今年壓力較大 尤其在丙月 而甲 庚月財運不好

鍾榕逸: 好好思考 你批的剛好全相反

網友: 應該是甲月開銷會變大 已月財也糟

鍾榕逸:你的點就錯了 所以在怎麼批也都是錯的 因為客人就不是要問這東西

網友: 想了想 是我錯了重新看一次 應該是要問感情

鍾榕逸 我只能說批命只有一次機會 這客人已經被你玩死了 所以批命要特別小心

網友:嗯嗯 我沒有在幫別人批命 只是有興趣研究研究而已 謝謝提醒

鍾榕逸: 也就是你學的是套命八字居多 但實際上要是真有幫人批命 那你的問題就會相當的多 更何況這可是付費的客人 那你批命時的壓力會更大 所以想真正的認識自己的批命水準 就是採用這種批命的方式 否則你就算在學十年也無法批命 什麼叫套命 也就是客人一講答案後 你的批命才會相當的神準

網友: 首先我沒有要當什麼算命師 我也不夠專業 看這些 真的只是我的興趣而已 我也沒去想什麼套命的東東 也不會去看其他命理社團 接觸到的也就是你的部落格而已

鍾榕逸: 你已經陷入命理的毒而不自知 你學命理就是想知道自己的命 要是看錯 那比沒學命理還嚴重 這跟你要不要當命理師無關 要是沒辦法批命 那就表示看自己的命一定也會出錯 這就是命理的陷阱 所以這就會害了自己

以上是我跟網友的對話,其實這人的錯誤就是平常人所犯的錯誤,大家會學命理一定是看自己的命,不然學命理做什麼?你學命理是想看天下趨勢嗎?所以一定是想了解自己的命,但其實看自己的命最困難,因為會相當的主觀。所以為什麼要先會批別人的命,而且你只有一次的機會,那就是在避免掉這種套命的情況。

因為學命理五行一定會懂,只要知道答案之後,那你一定套的出來答案,這也是古書中的理論可以亂七八糟的原因,只要套的出來答案,還管什麼八字理論。所以為什麼批命只有一次的機會,就是你是單純的以八字理論去批,你是完全的用推論的方式去推命,當知道自己錯誤了,那純粹的批命就不會有了,你就會開始套答案了。

為什麼我會跟這網友說,這客人已經被你玩死了,因為客人不會懂八字理論,你懂八字理論卻批出這情況,那客人一說不對,你就會開始改變說法去套出答案,這已經不是批命了。所以為什麼我一直強調要先批命的原因,你只有一次的機會可批命,當別人的命都能批的准了。最後才來批自己的命,因為批自己的命最困難,因為會陷入我的命沒有這麼差的想法中,本來你批對的,就會轉成應該是這樣才對,我說過五行是可以隨便亂生亂剋的,所以你只要轉一彎壞命也能變好命。這便是套命的原因,五行是隨你想生就生想剋就剋的。那對自己的命大家都希望是往好的方向去,自然就會把不好的轉成好的方向,這也是批別人命都批不准了,更不要說批自己的命了。這也是命理的毒,跟你本身要不要當命理師無關,因為錯誤的學術所導致的就是錯誤的結果,這也是八字害很多人的原因所在。

這也是我說學命理就要有專業的水準,不是你只是想要認識自己就能學錯誤的學理,那不是自己害自己嗎?所以為什麼我對命理是很尊重的,而這也是我要時時去修正命理的原因。還有要實際多多批命去修正自己的學術,畢竟客人才是你最好的老師,採用我講的方式去批命,先批再請客人講答案,去好好練習命理,這樣進步會相當的快速,而且會知道那些理論是可用的那些是不準確的。對於想學命理的人,這是相當重要的一點,也請各位好好的思考一番。

我也不是天生就會批八字的,也是經歷過這樣的練習階段,不斷的碰壁,才有現在的批論水準的。那更何況是初學的各位。

【推荐影片】

命理實證的重要:學習命理要知道如何去實證,這樣才會對命理產生信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54y1b7h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0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c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