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命理這行業

客人問我當初我為什麼會跳入這命理這行業?

其實正確來講我已經晚了好多年才正式進入這行業。

我很早就已經有命理師的資格了,只是一直沒有正式的跨入這行業,我一直再印證我自己本身命理的實用性。

透過我身旁的很多正面的實例,我才敢正式的進入這行業,因為我相信我的命理已經不會害到人。所以之前我是一直再印證我的命理實用性,透過我的同事,我的朋友,我就這樣一步步地去觀察。然後修正我的理論。

所以認識我越久的朋友,會發現我的命理是跟早期完全不一樣的,我早期的命理有點像數術,也就是法術的那一類,到最後我一直慢慢修正到純正的命理之法。

為什麼我會有去處理靈異事件的經驗,那便是我早期的學術就是那種調調,不過隨著我的學習跟經驗,我越來越不吃這一套,所以我逐漸地修正我的學術,然後從我朋友跟一些兼收的客人身上去實驗。我逐漸的有我自己的東西。

我也發現了人是可以有程度的改變命運的,當我累積到足夠的自信,我才一舉離開我待了快十年的加油站,開始正式的裝瘋賣傻,在一個我根本沒有基礎的職業從新再來。然後決定以教學跟批命為主的路線。

其實命理走我這樣的路線會餓死的,因為我是沒有其他的產品可賣,所以我走的是單純的批命路線,就算批出來是很差的情況,我也沒有東西可以賣你,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恐嚇客人的原因在此,就算客人讓我嚇死了,我也沒有東西可賣,所以倒不如就是給客人正確的觀念,透過一定的努力可以改善自己的命運。

就這樣我一個人慢慢地去做,然後逐漸地就認識很多的人,當中還有我的師弟,他可是厲害的人物,但她很忙,就給我一堆資料給我自己去研究,所以我的水準又是更上一層樓,也拜這師弟所賜,我知道更多的東西,但很抱歉我一貫的做法就是吸收為我本人的東西,所以我不可能乖乖地就單純的接收而已。

而我師弟有點是類似通靈的那一類的人,所以他可以或多或少在接觸你以後就能知道一些事,但我沒有這種本事,但很多人會知道我在批命時或是勘宅時,我腦筋中是有圖像的,那便是我的直覺,所以在批論或是勘宅時,我會以學術的角度分析,但除了這以外,我腦筋的圖像會一直出現,所以在命理方面會有不一樣的判斷角度,這是我無法教各位的東西,但你只要照我所講的去批論,一定會有一般水準以上的批論的。

但我要的是希望大家能變好,所以我會一直寫文章,透過文章去慢慢改變人對命理的印象,尤其是透過我本身批命或是勘宅經驗,去指出命理中的迷思,對我而言沒有最好的命理,只有可用跟不可用的命理,所以我會大量的學習命理,所以每一段時間再見到我,都會發現我又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了,那便是我又把可用的東西又結合到我的命理學理中了。

所以客人問我當初怎會選擇進入這行業?很簡單,就是希望別人變好,透過我自身的努力,把命理簡單化,不要進入命理誤區,但我有一點準則,你的命不是我造成的,別要求我要怎麼做,你想要變好是你自己的問題,所以別要求我幫你批命,連你自己的命運都不重視了,只一味的要求別人,那樣我是根本不會理你的,有留言被我刪掉的,那便是我不想幫的人,所以別把我當免費命理諮詢站,我樂於分享我的學術,但我很討厭別人當我免費諮詢站,命理是我的職業,所以我很看重我的職業,所以請你也看重我的職業,所以要免費批命請到有幫人免費批命的地方。

【推薦影片】

時間中的問題: 批八字時常在出生時間中有問題,導致批八字的不精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V411n7Su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學術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