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了我視頻就會來問我自以為是的問題,如老師你講西方人八字真的不適用嗎?當這樣問我這種問題,表示根本沒有看懂視頻而自以為是的認知。

我講八字不是全世界都適用,因為八字是根據我們中國去發展出來的,所以要跟我經緯度差不多的國家,也就是四季分明的區域才比較有效。竟然會被誤解為西方人批八字是無效的。所以我很討厭別人用這種方式在認知。

我在講的東西都是一定有其條件的,不是個人認知,也不是一般人講的宗教觀念,而是透過實際批八字,長期的論八字下的體會,所以當你要是沒看懂,就會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我本身又不喜歡回答這種問題,因為關我屁事啊!

這也是很多人批評我的八字,但我根本不想理,因為你到底批了多少人的八字,永遠都是用自己的八字來講,你認為全世界只有你自己有八字,別人都沒有嗎?還有批命的經驗的不同,當然你在講用神用神的分析,跟實際批人過去、未來會發生什麼問題,而且是不需要問人的情況下去批出來的,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很多人都自以為很會批八字,往往只要我出一個八字就閉嘴了,因為我只會說你就批看看這八字去年今年發生什麼樣的問題,幾乎全都退卻了。

這不是批八字嗎?怎連去年怎樣今年會怎樣都不肯定,還大辣辣的分析八字喜用,問題分析喜用跟批命一點關係也沒有,批命不就是要批出何時會怎樣嗎?所以講到實際的批命經驗,我都只能搖頭,講理一堆,實際能批出來的就不多了。這也是我不跟人討論八字的原因,真的是沒多大的意義。

視頻中我講的是命理觀念,那是很真實的,不然自己去試看看,要是真的如我所講的一樣,你的命理水準就是真的只有那樣,要好好的去加強,不用批的長長遠遠,在客人不講的情況下去批出何時出問題,然只批一年等時間馬上應證,當你一年都能批的準,再來批兩年,最後是批的長久一點。這些都是練八字的方式,別忘了,我學生大多是學八字很久的,很少初學者的,所以大多數是傳統命學中他們有很大的疑問,甚至以傳統八字方面來講,這些學生都是贏我的,不過講到實際批命卻是大大的不如,因為講理跟實際批命是兩回事。

透過實際批命去體會命理,得到屬於自己的命理心得,這是最實際的,而不是學了理論卻不會批命,而空口說白話,說真的,你的體會不過是書上講的,古人講的,你的老師講的,你能跟我一樣天天講命理,天天寫命理,還有實際去批命,你的體會就是你講的,你經驗中,所以各位看的文章,看的視頻,這些都是我的實際批命經驗談。但這是我自己的東西,而各位是否有自己的東西呢?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