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命理閒談:黑我的文章

大家會覺得很奇怪,這種黑我的影片,為什麼我還會這樣大量的幫他宣傳,讓很多人去看,造成這一影片流量其實很快速的增長。

通常別人被黑都會很怕,但我可不怕。因為行的正罷了!這人當時找我學八字,你從這人做的影片中言詞就會知道,就是自以為是的語調。然後自認為自己很懂五行派,看我影片已經懂七八成了,要我直接從流月教起,我知道他根本就不懂裡面的規則,所以一定要從第一堂課學起。而這人也心不干情不願的從頭學起,甚至連學費討價還價的,我當時就講了,你可以等你經濟好轉之後再來學,學八字不急的。

此人就說他要分期,一堂課一期的繳學費,那他就繳了第一堂課的錢,自然就是教他第一堂課天干的批法,還有五行派的批命規則。接下來就是要求的每天教功課,隨便找五個八字來批,然後傳給我,我來做修正。這人一碰到錯誤就是不願動腦自己去找出答案,就是直接要答案。我當然是不會給答案的,畢竟批命時要是碰到你批命錯誤時,難道是要打電話給老師要答案?當然是要自己當場修正。所以我會訓練學生這種能力。那這學生就索性不修正了,然後就開始用他自以為是的學習法,拿了一堆他看起來差不多卻為什麼不一樣的八字,我說你連基本的規則也不熟,照我方式學習,我一定教會你批八字,不要給我用這種比對的方式學習,你比不出來的,再這樣子,我就不教了。

結果這人說要照我方式學習,兩天也沒傳任何的八字,等到傳來的訊息就是要以他為主的教學方式。我一看到這種留言,我直接就說你不用學了。他還要跟我要回學費,我說第一堂課值三萬,所有的基礎都在第一堂課,沒收你三萬就了不起了。上一堂課就是一堂課的錢,這種態度我也不想退他錢。來找我學習還當自己付錢是老大的心態,愛怎樣就怎樣,要是真有本事就自己學會批八字,而不是做這種根本就不是五行派批法的打假影片,本身就是假的。

所以這人就到處說我壞話,到別人的直播中講這些東西,然後就是大量的踩我影片,說真的,我本來不會想要理這傢伙的,直到他出這影片这种号称五行派八字师傅的八字视频讲解千万不要被矇了 ,我就反其道而行,因為他這一招汙衊我大陸的學生,我大陸的學生有被害到,他以為對我也有效,殊不知道我反而幫他引流,他要黑我,我要他紅,結果很多學生留言說這人不懂五行派裝懂,我知道他一定會刪掉留言,不過他一定知道他本身根本不懂五行派,那種內心一定很難受。原來自己根本沒有懂五行派,只是停留在表面。結果想要打假,卻是讓自己內心很受傷,原來根本是自己不懂,成了自己造假。

現在他又故技重施,又做了影片,都是一樣的風格,我都懶得看了。自己叫易學堂,以為是命理頻道,卻成了八卦頻道,各位就可以看看這種影片就是我們常講的假新聞,利用片段的截圖,或是假帳號騷擾人留下一堆你批命不準的留言或是攻擊你的留言。截圖之後做成影片,說自己在打假,結果自己本身就是假的。學術是假的,人品也是假的,沒有一個是真的,只有低劣的人格是真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