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獵人在森林中其中一個突然倒下,而且看來似乎沒了呼吸,目光呆滯。於是另一個獵人便趕緊打手機叫救護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朋友死了!我該怎麼做?』接線員說:『冷靜,我能幫你。首先確認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死了。』另一頭沉默了一會兒,接著就聽到一聲槍響,這個獵人拿起手機接著說:『搞定了,現在呢?』

當我看到這個笑話,我看見很多人學命理時就是如此做而不自知。學命理時總認為看了很多的書籍文章,就會開始認為自己是高手了,然後就開始自認為可以幫人,所以懂的命理並不是從頭開始學,而是東看西看的拼湊起自己的理論,結果想幫人卻是害了人而不自知,甚至是本身自己中了毒也不知道。我前幾天與一位我的讀者在聊天,他問我一些文章中的問題,只見他用網路程式去排名字的格局,說為什麼我的格局跟她的程式排起來是不一樣的?很簡單啊!因為讀者你是偷懶的情況下,只想用電腦程式去排名字的格局,那自己到底排出來的格局是對是錯,其實連你自己本人也不知道,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罷了。原因無它,就是學了很多東西,卻連最基本的名字基礎也不懂,要如何去判斷名字呢?

學命理沒有任何的絕招,我文章中寫的東西是我自己的東西,你學的再多,最基本的都不學,你一樣還是不懂如何判斷,因為一招中還有一招,我只是想到什麼去寫什麼,並不是照教學的方式一個個教你如何判斷。所以你只能照我寫的去判斷,但要是沒如我寫的條件出現呢?很抱歉,你還是什麼都不懂,甚至會犯了跟這獵人一樣的問題,人家說可以幫你,你卻會錯意了,原因是你沒有命理的基礎,無法判斷此時該如何做?

如同這位讀者就很肯定的說,地格出現劫財就代表這男子婚姻會不好,我只能說我看過太多地格是劫財的,卻是有錢人,也是有好家庭的人,而且這還佔了一半以上,這就像有很多人學了點八字,一看到劫財運就說一定不好,單從名稱上判斷好壞運一樣,只要劫財運就是不好,一走財運就是好運(這種的人還相當多喔!),其實這樣子往往會造成很大的誤會。

要如何學命理呢?很簡單,找一本你看的懂的書先好好研究一番,等你有基本的概念後,就開始找人論命,去逐一的把理論不對的地方做修正,理論對的地方保留,如此去建立自己的經驗值。而非只是拿書中的理論在那邊自吹自擂,如此這樣子去學習才知道理論那裡有錯誤,不然學了命理不但達不到知命的情況,還反而被命理所惑,如同這個笨蛋獵人一樣。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練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