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案例─通關

時 日 月 年

比 日 梟 才

癸 癸 辛 丁

亥 酉 亥 卯

坤命

大運:甲寅

這是我昨天再批的一個命,他是香港人,看我文章後找我,這八字我十秒就看完了。這是一個相當好看的八字。

首先大運甲木,天干的部分為金生水,水本來剋火的,但因為有甲木,所以全通了。但因為大運是甲木,那土就不容易生存下來,從這邊你就可以判斷這女子要問的是跟官殺有關的問題。不用他講,你幫他講就行了。

地支的部分,金生水,水生木,雖有寅亥合,但寅木只能合走一個。那地支一樣是木旺,會讓土不容易存活。

所以天干地支都是一樣的問題,所以你便可以更斷定是跟土有關的官殺問題。

此女士懂得一些八字的,也就是我並不是他第一個問題的命理師,我說你八自己乎所有的命理師都說你水旺身強,所以要用木用土,我相信你在進入二十七歲甲寅大運相當的期待,因為你要的木進來了,但你卻相當的失望,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好運在哪裡?

那我們知道天干與地支都是木旺剋土,那木與土之間就要用火來通,所以你交男朋友也就是土要活起來是建立在火,所以甲午年,但天干一樣是土不會出現,因為甲木會剋土,所以一定是走地支的午火,因為寅木生午火,火在生土。

所以我就可以判斷了,妳要就是走火的月份交男朋友,不然就是走土的月份,那印證在戌月,對方也傻眼了,直說太神奇了。

我說八字不能一次就論十年二十年,因為那很不準確,但對我而言只論大運卻是相當的簡單,因為我不用看流年了,就是少了判斷流年的問題,但這可不是你的人生啊!

我就說你去年甲午流年有火可以有男朋友,但今年乙未年,這未土就時好時壞的,當然你考運一樣的情況。那明年丙申年,地支寅木就受傷,所以反而不容易生育,但好險天干一切順。這些都是不同的情況,但卻都在甲寅這一柱大運中,那有十年都是一樣的情況。

而你八字要整個通起來,需要的是火,除了補火外,火對你而言就是財,那就是多存點錢對你的官殺是有幫助的,這是八字上的推理,木剋土需要火來通,也就表示官殺需要財來生,那你財運越好自然官殺運越好,所以存錢是首要目標,讓自己有點錢。我說你不要懷疑對方是看你的錢跟你交往,而是你官殺運是靠財運來旺的,所以自然你交男朋友是走午火財運年,而不是一般講的官殺年,因為妳直接走官殺年會破官的,反而是容易分手的情況。那這邊是為什麼就請各位去分析看看囉!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