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八字講運不講命

昨天與學生在聊八字,這位是八字幼幼班的,剛好最近我研究八字有新的心得,我講八字講的運並不是命,人常在講的是命運,但我說應該是運命,命是由運勢來決定的。

大家在這幾天應該有看到我舉的幾篇相同八字不同命的文章,相同八字不同命,而且還是出現在大師他自己的著作中,可見大師也不過是套命而已。並不是八字能決定你命天生的格局高低富貴,這概念請各位一定要拋棄了。

八字講的運勢,所以如何在對的時間做出對的選擇?這便是八字所要研究的方向,並不是你天生貴氣是將才人物,現在光蓮居士的書中也是有這方面的研究,相同八字是完全不一樣的命運的。

常看到八字被人批為一生相當會賺錢,但來找我時卻是負債累累的,但此人一直不明白之前的命理師到底是怎麼批論的,而各位可以從我之前的八字批論中,去發現當中其實有很多是跟八字理論完全不一樣的命運發展的,所以我都跟人我其實是在幫你找出會出事的關鍵點,你本身的事我並不在乎,因為你家住哪?你有多少兄弟姊妹?你會生多少孩子?這些都是跟你自己本身有的事,決定權並不是在於你的八字本命,而是大運流年跟你本命作用下所產生的運,你如何在好運作出決定?在能保守?這些都會決定你命的發展方向。那更證明了一些事,人根本是無法預測的,所以你的命到底是怎樣?說真的,我不知道。隨著我命理研究的越來越深入,我終於知道人根本沒有天生命這一回事?八字講的格局富貴低賤,其實都不是真的,不然相同八字何來出現一個大軍閥?另一個卻是餓死鬼?相同八字最少成就也要差不多吧!這反差也太大了。

但一般人卻因為對八字命理的認知不正確,認為自己天生的命就是如此,但殊不知,別人也跟你一模一樣的八字,但她人的命運卻是完全跟你不一樣的,表示別人能,你也能。只是你不知道怎麼做罷了?所以命是由你在運勢下所做出的決定,所產生的一個綜合情況,如再破財運,你可能反而去做投資,搞得破產。但另一個人可能知道破財而不敢投資,但所產生的是跟女朋友分手,這兩個一模一樣的人都產生了叫破財的運勢,但命卻是完全不一樣的發展方向。這才叫八字,八字講的是運勢的發展,不是命的發展。

自然在人生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運勢,你想要讓自己的運程如何發展?就看個人的喜好。經過這一次的八字研究,我更是喜歡八字,雖然八字的重要性已經被我拆到剩下運的影響,但如何去做?這才是八字要告訴我們的事,而不是天生的宿命。中國的八字大師感謝你們的套命,讓我跳脫八字的迷思。讓我更了解的意義,現在要讓更多人了解八字,而不是讓人陷入到八字是天生宿命的迷思中。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運勢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