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字閒談:貓貓會招財?

今天心血來潮,我來講講招財貓。想必很多人家中都有一隻,看著招財貓一手揮啊揮,心中還真認為會招來財喔!不過這只是你想的而已,說不定招來的不是財反而是禍喔!

奇怪了,我的論點怎老是跟其他人不同,別人口中的幸運物到我嘴中都成了災星,這麼棒的招財貓竟然被說的好像鬼一般,確實是如此。貓在八字中為寅木,是一個標準的熱木,所以招財貓只針對八字要火跟要木的人有效,對於要水要金的人,這反而是一種禍害。

說穿了,還是八字在影響,所以你家的kitty、多啦a夢等等,只要是貓的造型,都歸屬在招財貓這一類,所以其實有很多人是擺錯風水物的,其原因大多數人不知道自己的八字需要什麼,然其實一般人不需要特地的去買什麼風水物,花了一大筆錢,並不見得有效。其實懂的話,只要用相類似的東西便可以有相同的效果。就好比汽車壞了,懂得人就知道用什麼材料去修理,不懂的只有被車廠的人牽著鼻子走,還不見得一定會修好。

其實我相信你看了我這麼多的文章,我都是講生活,我也不推銷什麼風水物,因為我只想要大家從生活中去幫自己,其實生活中的事物,你只要仔細去觀察,你便可以發現原來這都跟你我有關,或許這時的你沒有八字的大運而在低迷時期,但你可以藉著生活去幫自己改善,最起碼可以有穩定的生活,不要倒楣到貼地,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命運掌握者,你大運或許會限制你的發揮,但人不是只受時間上的影響,空間上的影響是更大的,所以兩是由兩部分去組成的,時間跟空間,時間為八字上的影響,空間就是你的生活環境跟生活習慣。時間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但生活上妳我可以操控,我們就是從生活空間這方面去著手,進而去改善我們的生活。所以其實八字跟風水、名字,任何的東西都是息息相關的,並非單純的命理預測學,如同我前天鼻水流不停,我也懶的去看醫生,我知道我犯了水多的毛病,讓我身上的火很低,那多做火的行為,把火提升起來,那我便可以回到正常,去吃羊肉,全身暖呼呼,過沒多久又是一尾活龍了。

而我身邊也有胃痛的朋友,叫她吃冰去減緩病情(這是以八字情況去判斷的,不是胃痛就吃冰解決),也確實收到效果。說這麼多,其實就是要看官多多了解自己的八字,知道自己要什麼元素,朝正確的方向去生活,不是老是問婚姻?工作?財運?這些無聊的問題,我說無聊的原因,因為那根本算不出來,只能說何時有機會,但天時有了,沒地利跟人和,還是一樣不會成功。八字、紫微斗數講的是天時罷了,但還有兩個你要自己去掌握才能三者合一,達到成效啊!如同三和局文章所說一樣,缺一不可,劉關張要是當中一個落跑,獲勝的就會是呂布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直播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