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字閒談:八字不是一切,自己才是真的

最近在網路上幫人論命,總是會遇到那種只想別人幫她,自己卻不願聽人言的客人,通常這類的客人我是不會想理的。人是互相的,你要我幫你,我也要你做些事,假如我要求你看一篇文章都做不到(還把網址貼上,只要點選就行),既然還有人說我從小就不喜歡讀書的爛理由,就在魯要我論命,你認為身為命理師的我會如何做?拒絕再論任何的事,因為這類的人到最後就會怨天怨地怨別人,一切都是別人的錯,然後會不懂裝懂,把自己的八字解釋的是成為大人物一般,就好像他本人是命理大師ㄧ般。

這便是人性,一個人不先從自身去檢討,總認為自己是大人物,很抱歉喔!八字根本論不出什麼東西,也看不出你以後的成就會如何?說到這些事,我相信很多人已經昏頭了,要是八字這麼強能把人定一生,那麼總統大選,怎會有那麼多的大師猜錯邊?而且也才二選一罷了。她們看的都是同一個命盤,假如參選人真有總統命,那為何大部分的命理師還會猜錯邊?當中還不乏有著名的老師。二選一都會錯,那更何況是要論工作財運等,根本是論不出什麼鬼東西的。

我們一般講天時地利人和,這三者要搭配才能揮最大的效用。八字、斗數講的就是天時,是否是最佳的時機?地利講的是風水,人和講的是自己的活習慣。舉一個例子,就如同在學校上課,鐘聲一敲大家便要進教室,時間一到會發生什麼事,就如同學校鐘聲一敲,我們便知道要上課了,這是時間上的影響。然你的同班同學,再同一間教室,所以在同一地利。每個學生的上課情況不一,有人很認真,有人根本在睡覺。所以再同一間學校,同一班的同學,所表現出來的成績就不會相同。這情況就好比同一八字的人,也就是天時一樣的人,她們在時間會產生類似的情況,就好比再同一間學校,她們受鐘聲的控制,一敲鐘她們便要去上課、下課,但在地利上處於不同的位置,再加上自己的生活習慣不同,所以表現的情況當然不一樣,但我們還是可以大概知道她們是何時上下課的,所以八字只是在講時間,但真正的情況,你我皆是算不出來的。這便是八字斗數,他在講時間上的影響。但在其他的各方面,八字斗數是管不到的。

地利為風水,我們總是會遇到一個情況,這間房屋的前主人一住進來,婚姻就出現問題導致搬走。下一個搬近來,還是出現一樣的問題,這是環境在影響人,如同污臭的環境會讓人生病是一樣的,這環境便是如此,所以你一進去就深受影響,而風水上有所謂的理氣,跟人的八字很像,是建築物的八字,何時會產生什麼情況可以推算的出來,但這是講建築物的影響,跟你八字一點關係也沒有。一個八字很旺的人進入一間走衰運的房子,這人還是會走衰運,只是有可能這人因為在當運中,可能住沒多久就會搬走了而影響比較小。

生活呢?這是最簡單的取運方式,看你八字所需,去盡量把自己的元素攬在身上,如此就可以去加強自己的運,要是把不需要的元素攬在身上,只會使運勢減分導致出現一些問題。而我自己的發現,要是八字完全導向某一五行,這人就容易出現憂鬱症、自殺的情況,而往往此人的生活作息也是會完全的偏向某一五行,所以如何正確的生活?這可是一門學問,飲食學、顏色學、生活上的五行分類,這都會關係到一個人本身運的情況。

所以我不喜歡人家巴著我問一堆有的沒的,我跟你一樣只是平凡人,我沒有什麼神通可以幫你,要知道人的問題絕大部分在於自身而非別人,我能教的就是你該如何去生活,找出正確的方向。但我文章也說過了,免費的不是好,。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